易思范

敦煌网变更终止账户订单处理流程 规范平台秩序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6日

3.jpg

  1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敦煌网于近日发布公告,对终止账户订单处理流程的变更进行通知。

  在通用处罚措施与规则一栏,“终止账户的同时平台将对其正在进行中的订单按以下方式处理”条款新增了以下两点:

  1、买家已付款而卖家未放款的订单,直接关闭订单,全额退款至卖家;

  2、卖家已放款的订单可正常执行。

  敦煌网表示,其一直致力于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规范商户的经营质量。而欺诈卖家账户严重影响了平台秩序,平台为此进行终止账户处罚,并及时退款可减少欺诈损失,以带给买家更好的购物体验。

  据《电商报》了解,为规范平台秩序,敦煌网在去年12月还启动了不活跃卖家专项治理工作,对相应账号的产品搜索进行了屏蔽。

  同时,其在去年12月9日正式上线的全新商户服务考核体系,也将通过帮助更多优质商户快速增长,规范平台商家,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

  此次终止账户订单处理流程的规则调整于2020年1月3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0年1月 10日正式生效。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