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发布2020酒吧指南 202家酒吧上榜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06日

  1月6日消息,美团近日正式发布2020美团点评酒吧指南,这份指南相比于2019年更加精品化、特色化。202家上榜酒吧皆为五星商家,人均消费价格为120元,平均每家酒吧在大众点评app上有超过660条真实消费评价。这些酒吧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哈尔滨、长沙、济南、丽江等24个城市。

  美团点评到综休闲娱乐业务部负责人梅超表示,2020美团点评酒吧指南旨在打造一份本地化的酒吧消费指南,帮助消费者快速找到靠谱、优质的酒吧,目前酒吧已经成为城市特色夜生活的名片。并且根据美团数据显示,2019美团点评酒吧指南发榜期间,上榜酒吧的用户访问量年同比增长达43%。

  据《电商报》了解,美团此前曾与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白领夜间消费调研报告》表示,随着夜间经济的飞速发展,泡吧已经成为年轻人夜间外出娱乐活动的重要选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