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国际开放招募招商合伙人 共两种类型招募标准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06日

1.jpg

  1月6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报道,天猫国际服务商运营团队于近期开放招募招商合伙人,首期招募数量为13家。

  据悉,此次首批合伙人招募标准有A类和B类两种类型。前者是帮助平台引入品牌,且实际开店量排名靠前的合伙人;后者是能帮助平台进行媒介发声,传播其招商声音的合伙人。

  对于以上两种类型合伙人,需要分别满足一定时间范围内开店量排名前十或招商信息曝光量排名前三等要求,满足相关要求的合伙人才可报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该招商合伙人有效期为半年,天猫国际也将每6个月进行一次相关评选。对于成功入选的合伙人,平台也将提供季度招商活跃榜单宣传、季度品牌资源置换等权益。

  据《电商报》了解,除此次招商合伙人招募活动外,天猫国际还在2019年12月31日发布了热招品牌池,并对品牌服务商的规模及能力进行升级以扩大招商。

  随着天猫国际开放全面招商,平台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商品品类选择以及更加优质的平台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