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世店加启动2020年“惠选品牌推广计划”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6日

  1月6日消息,据百世店加官微消息,百世店加启动2020年“惠选品牌推广计划”,联合多个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渠道共建。

  据介绍,在“惠选品牌推广计划”之下,百世店加将聚集品牌推广、渠道拓展、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核心资源,从众多品牌中优选重点品牌进行深度的全链路资源共享,以改善和提高各方的成本、管理、服务、用户满意度以及业绩。

  除此之外,百世店加还将通过规划高效曝光、铺货渗透、单店动销、会员体系等措施,为品牌商更为精准地触达目标人群提供助力。

  据《电商报》了解,蜡笔小新、金厨娘、金丝猴、华味亨、麦吉士等5大品牌近期已和该平台在杭州签署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和2020年度行销计划,这也是“惠选品牌推广计划”的第一轮合作。

  5大品牌将正式入驻百世店加平台及百世邻里,并在品类研究、商品支持、货源保障、联合营销以及店加商学院培训方面给予百世店加支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