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食务链”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蜂网投资为投资方

产业报道

2020年01月06日

  1月6日消息,据获悉,跨境食材供应链平台“食务链”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蜂网投资为投资方,其由顺丰、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共同设立。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深耕供应链上游、优化供应链整体、加大品牌投入等方面。

  资料显示,食务链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1月的跨境食材B2B电商,其供应商遍布澳洲、新西兰、南美、北欧、西班牙等世界各地,累计服务300多家海外供应企业和中国上千家客户企业。

  据《电商报》了解,目前,食务链的食材业务已包含自营、新零售、代采、清关、购汇、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类别,覆盖鱼、虾、蟹、贝、牛肉、猪肉、羊肉、鸡肉等品类。

  据悉,食务链此前还曾获得来自黑马基金、中缔投资、长石资本、启赋资本等多家机构的累计过亿元投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