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mall鲸誉与京东健康战略合作 将在数据等方面实现交互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06日

  1月6日消息,据获悉,Wmall鲸誉和京东健康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据介绍,在合作中,Wmall鲸誉与京东健康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并在数据、技术、用户运营等方面实现深度交互,结合用户需求,推动合作共赢。

  资料显示,Wmall鲸誉是一家跨境社交电商创业平台,主要为全球华人提供一站式消费、优惠、分享、创业等服务。目前,该公司已拥有成熟的海外跨境产品供应链系统,选品辐射全球五大洲。

  据《电商报》了解,Wmall鲸誉已和京东系社交电商平台“芬香”达成战略合作,后者的IT团队为Wmall鲸誉提供IT技术支持。

  京东健康于2019年5月10日正式宣布独立运营,并获得超10亿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金资本、京东、霸菱亚洲、CPEChinaFund等。是继京东数科和京东物流之后,京东集团打造的第三只“独角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