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蘑菇街加码直播带货 直播业务将重点分化成三大类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7日

=9.jpg

  1月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蘑菇街昨日在杭州召开2019年度直播合作峰会。蘑菇街CEO陈琪表示,2020年公司的直播业务将重点分化成红人直播、品牌直播、商家直播三大类,平台会给予差异化的赋能和支持。

  陈琪表示,对于红人直播,除了要用心培育粉丝群体,还要学习运用平台短视频、使用团队的力量实现发展;对于品牌直播,平台将重点培育优质品牌和头部主播的长期可持续对接,并提倡品牌与中腰部主播进行合作尝试;至于商家自播,蘑菇街将以产业带为抓手赋能商家,实现商家自播的井喷式发展。

  同时,蘑菇街表示,公司2019年销售榜显示女性强劲购买力,且直播成重要流量入口。数据显示,通过直播带货,平台羽绒服销售额同比增长198%,家纺增长270%,休闲零食增长187%,小家电增长156%。基于此,2020年,蘑菇街将搭建代播服务商体系,即由指定的第三方机构/直播运营团队提供直播运营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