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发布珠宝首饰行业跨境电商发展报告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7日

3.jpg

  1月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国际站于今日发布了珠宝首饰行业跨境电商发展报告。

  报告显示,预计2023年全球奢饰珠宝市场规模将达到309.99亿美元。而中国作为世界上重要的珠宝首饰生产和消费国,行业规模仅次于美国和日本,跃居世界前列。

  根据数据分析,其总结了该行业四大热点:行业表现具有季节性,春节及3月大促节点线上平台商机增长迅速;串珠(beads)产品在罗马尼亚热搜度较高,手镯(bracelet)在德国受关注,印度买家喜爱耳饰(earrings),产品地域差异考验商家对买家国别的了解程度;潮流趋势产品更加受宠,松石材质、嘻哈风格的项链受偏好;主要买家仍来自传统发达地区,南亚的印度、中南美的墨西哥、巴西等国正成为新兴快速增长的潜力市场。

  据《电商报》了解,阿里国际站在近期还发布了包装印刷、礼品及工艺品两大行业跨境电商发展报告。

  国际站通过相关行业报告的发布,为平台商家提供相关行业热点的同时,也为我国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了助力。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