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进口海鲜零售供应链公司“食务链”完成B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1月08日

  1月8日消息,进口海鲜零售供应链公司“食务链”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由顺丰、申通、圆通、中通以及韵达五家快递企业共同设立的蜂网投资。

  食务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深耕供应链上游,提升核心能力;全面优化供应链,提升成本优势;加大品牌投入,扩大企业规模与影响力。

  据《电商报》了解,公开资料显示,食务链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深耕跨境食材供应链,目前累计服务4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海外供应企业和上千家中国客户企业,覆盖100+海鲜品类,平台年交易规模近20亿元。

  此前,食务链曾获得来自黑马基金、中缔投资、长石资本、启赋资本、琢石投资等机构的过亿元投资。截至目前,食务链已链接全球40+国家的生鲜直供网络,覆盖100+海鲜品类,年平台交易规模近20亿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