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数科连续2年实现盈利,将加大投入激励核心人才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08日

  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在京东数科2020年会上,京东数科CEO陈生强透露,2019年,京东数科在收入和利润上同时实现高增长,已经连续2年实现盈利。

  据悉,京东数科将人才发展和激励作为2020年及未来的重要工作之一。陈生强宣布,从2020年开始,京东数科将加大对于优秀人才的激励。例如,公司员工只要得到了晋升,加薪比例至少30%,不设上限。

  据《电商报》了解,2019年是京东数科完成品牌战略升级后的第一年。在这一年,京东数科在金融科技、智能城市、数字农牧、数字营销、等各个业务多举措并进。

  京东数科的企业生态业务已经落地航班管家、高铁管家、寺库、有赞等合作方APP,为这些消费场景上线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此外,在金融科技上,其推出的一站式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T1,资管科技平台-JT、信用卡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等已经服务超过200多家金融机构。

  同时,京东数科还与银联数据、地方银行、头部互联网平台携手成立业内首个信用卡数字化运营联盟“菁卡生态联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