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获8830万美元融资 阿里参投

产业报道

2020年01月09日

  1月9日消息,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对外宣布,其新一轮融资已经顺利完成交割。本轮融资额8830万美元,投资人包括愉悦资本、渶策资本、启明创投、阿里巴巴、真格基金及华创资本。

  十荟团负责人表示:“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加强供应链和技术方面的投入,深化产业链建设。在下沉市场加速布局,让更多城市家庭体验到社区团购带来的新鲜与便利。与更多优秀企业一起推动社区团购行业长足发展。”

  资料显示,十荟团成立于2018年4月,曾获得启明创投、真格基金、愉悦资本、以及有好东西等机构的投资。2018年12月,该公司业务覆盖全国60个城市的1000万多个城市家庭。

  但据《电商报》了解,在2019年8月底,“十荟团”联合创始人和联席CEO陈郢面向全体员工发布了一封信。信中称,“你我您”和“十荟团”正式完成合并成为新十荟团,但“会完整保留两个公司的团队和业务,双方现有业务和架构不受影响。

  这是社区团购头部玩家的首次整合,被称为社区团购合并第一案。据悉,你我您成立于 2016 年 9 月,是最早一批尝试社区团购模式的平台,累计融资也超过亿元,投资方包括 GGV 及民银国际投资。目前,你我您的业务覆盖了全国 20 多个城市的 2 万多个社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