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企业MRO工业品零售商易买工品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1月09日

  1月9日消息,企业MRO工业品零售商易买工品今日宣布已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据介绍,此轮融资由明势资本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磐霖资本再次加注,42章经旗下42 Capital继续担任独家融资顾问。

  ​资料显示,易买工品成立于2016年4月,专注为小企业提供自动化零部件,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数据驱动,实现以低成本为小企业提供长尾现货服务。数据显示,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注册客户突破10000家,截至2019年6月自动化零部件SKU数突破400000种。

  这也是易买工品近半年以来的第二次融资。据《电商报》获悉,去年9月,该平台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顺为资本跟投,老股东磐霖资本等跟投。

  据了解,MRO是英文Maintenance、Repair and Operations(即维护、维修、运行)的缩写,指的是工厂或企业对其生产和工作设施、设备进行保养、维修,运行需要的物料和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