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AMD半导体公司与京东达成三年重要战略合作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消息,在CES展会期间,美国AMD半导体公司为京东颁发了“AMD全球在线销售领导伙伴”“全球锐龙笔记本零售冠军”“亚洲地区锐龙3000系列CPU销售冠军”三个奖项。

  同时,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持续看好和对京东未来增长力高度认可,AMD不仅决定与京东就2020年全新推出的锐龙4000 H系列移动处理器新品达成深度合作,联合OEM厂商共同推出搭载该款处理器的优质产品,双方还宣布了另一个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期未来在京东实现搭载AMD处理器的品牌整机销量持续增长。

  据《电商报》了解,美国AMD半导体公司成立于1969年,主要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以及提供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

  2017年,AMD与京东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双方确认了包括CPU、显卡和OEM整机在内的三部分业务框架,涵盖从销售到市场端的各个领域。随后,AMD系列新品便在京东超级品牌日、6.18、11.11等重大营销节点开启促销模式。目前,AMD京东自营旗舰店粉丝量已经达到124.3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