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推出“生活费·买单”服务 类似支付宝花呗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10日

2.jpg

  1月10日消息,美团近日正式推出了“生活费·买单”服务,这是一款类似于支付宝花呗的产品。

  据介绍,买单是美团旗下金融产品,面向个人客户提供“本月买,下月还”的信用消费服务。这项目前金钱仅针对部分优质客户开放服务,现在已经全面开通。

  开通此功能的用户在使用美团系App(包括美团、点评、美团外卖、美团打车、美团买菜)进行线上支付时可以选择“买单”作为付款方式进行付款。每个月1号出账单,8号还款。额度根据个人账户资质有所差别,分别有500元、1000元及1500元。

  据《电商报》了解,根据美团此前发布额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达227亿。其中,包括小额贷款在内的新业务及其他收入达到46亿元,同比增长85.1%,这部分收入占比也从去年同期的16.5%提升到20.3%。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