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上线报关单证制作工具并开启两大玩法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3日

  1月1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国际站于近日上线智能报关单证制作工具,并开启相关福利活动。

6.jpg

  据悉,该工具是阿里国际站研发的一款智能报关单证制作工具。企业仅需一次录入报关信息,即可一键生成整套报关资料:报关草单、合同发票装箱单。此外,该工具还具有订单记忆功能历史信息自动推进、入驻“智能报关平台”全程可视、以及报关单据自动管理功能。

  此外,为吸引用户使用,阿里国际站还开启了福利活动。在2020年1月10日至2月28日期间,企业登录平台首次使用该工具并成功制作资料的第20、40、60......等20整倍数的用户即可获得天猫精灵。此外,首次制作成功并传递资料给报关行,报关行入驻并成功申报出口1单后,企业及其报关行各自获得天猫精灵1个。

  据《电商报》了解,除该工具外,阿里国际站还在近期提出全面升级外贸服务生态体系。助力国际站会员获得更精准的商机匹配、更有利润的订单转化、更有确定性的供应链服务。

  阿里巴巴国际站联席总经理余涌还表示,随着客户及国际站越来越强的数字化能力,生态数字化的能力也必须更强。在整个2020年,其相信国际站的服务体量能实现100%的增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