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联手东风风光 布局旅游租车出行市场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3日

1.jpg

  1月13日消息,携程集团与东风风光日前在海南海口举行现场交车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为海南旅游租车出行市场赋能。

  据《电商报》了解,在合作中,携程与东风风光将以海南海口、三亚为起点,打造定制化的旅游服务产品及车辆体验产品,包括投放1850台智能轿跑新SUV东风风光ix5、深入挖掘用户出行和用车体验大数据让体验式营销更精准地触达用户等。

  据携程租车联合车轮APP去年9月共同发布的《2019上半年中国自驾出行报告》显示,租车自驾正成为现代人越来越青睐的旅行方式之一。境内热门租车城市中,三亚、成都、海口名列前位。

  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共有2.8亿人次选择自驾出游,同比增长接近50%。境内租车自驾最高消费接近5万元,境外自驾最多消费4.6万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