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货运公司JB Hunt宣布收购RDI公司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3日

  1月13日消息,北美最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已宣布收购RDI Last Mile Co., JB Hu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罗伯茨说:“提高公司的最终英里交付能力是当务之急,收购RDI进一步扩展了公司在家具交付方面的专业知识。”

  据《电商报》了解,美国供应链物流企业SEKO Logistics宣布收购纽约货运代理和跨境电子商务公司Air-City,完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去年年初,JB Hunt投资1亿美元收购了最后一英里的专业公司Cory 1st Choice Home Delivery,目标是不断增长的在线购买家具和其他大件商品的市场。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是由约翰尼·布莱恩·亨特创立的一家货车运输公司。公司最初只有5辆卡车和7俩冷冻车进行稻壳运输工作。1983年,J.B.公司一举成为美国货运公司前80强,并且收入达6千3百万美元。现如今,J.B.公司已凭借年收入20亿美元,成为了美国几大货运公司巨头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