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发布2020春节热搜词表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4日

  1月14日消息,Shopee平台今日发布了2020春节热搜词表,并表示商家可以翻阅相关站点、合适的关键词,添加进产品标题、开启关键词广告、商店广告,为自己的店铺带来更多节庆流量。​

1.jpg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能给卖家的选品、关键词广告投放带来帮助,此前圣诞节,Shopee平台也整理并发布了圣诞节热搜词。

  此外,Shopee近期还发布了2020年1月关键词广告激励计划,针对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及新加坡站点,推出了不同程度的新用户特惠和广告特惠。针对泰国及菲律宾站点,Shopee则是推出了新用户特惠和充值特惠。

  据悉,所有站点返点均为1月底结算,2月第一周充入。同时,每个店铺返点总金额均设有最高限制。其中泰国站点以最高1000美金成为各站点中封顶金额最高的站点。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