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饿了么山东外卖报告:95后订单占比超过35%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4日

5.jpg

  1月14日消息,《电商报》注意到,饿了么口碑今日发布了《2019年山东本地生活年度消费报告》。

  报告显示,2019年饿了么山东的外卖消费群体以95后、90后为主,其中95后订单占比超过35%,而使用本地生活服务的老年人也越来越多。其中,使用饿了么下单购买奶茶咖啡的60后同比增长了1倍。

  饿了么数据显示,2019年青岛城郊的60后购买奶茶咖啡订单量同比增长1.3倍,95后生鲜订单量同比增长1.8倍。口碑数据则显示,在山东的三四线城市,中老年的(40岁以上)的KTV消费占比,比济南青岛还要高,而在青岛郊区, KTV消费中中老年用户的订单占比25%,略高于中心城区22%。

  报告还显示,潍坊外卖无需餐具订单居全国三四线城市第一名,无需餐具共有41万单。并且2019年青岛郊区无需餐具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1.2倍,略高于城区1.1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