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调整激励金牌商家政策 促进商家良性成长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5日

  1月1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平台商家良性成长,全球速卖通于昨日表示,在2020年已经对激励金牌商家政策做出了相关调整。

  此次调整也是在保有原商家分层的基础上,对商家分层逻辑与权益的持续优化。达到速卖通平台金牌等级的商家需要具备行业领军地位,同时也享有平台专属权益。

9.jpg

  金牌商家称号无需主动申请,速卖通将会在每月中下旬对满足条件的商家进行筛选。平台优先选择官方店、专营店、专卖店等品牌类型店铺,并对DSR_商品描述、成交规模、综合运营能力以及店铺的好评率、纠纷率等进行综合考量。

  晋级金牌商家即可实时享受到平台业务人员专属对接、VIP线下共创课、营销活动优先入选以及店铺产品及工具优先试用权等权益。

  据《电商报》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速卖通还在近期开启了对平台破损纠纷的首轮重点整改行动,以降低破损纠纷率。

  同时,速卖通还发布了《海外仓标签规则》,以规范海外仓卖家服务履约行为。结合此次激励金牌商家政策的调整,平台也将通过对商家及消费者体验的不断优化,为平台带来更好的生态环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