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迎战3月新贸节 开启直通车春节不打烊活动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5日

  1月1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国际站于昨日发布2020年3月新贸节营销攻略第一弹,助力商家新贸节订单爆发。

  为帮助商家在新贸节期间获利,直通车作为营销产品利器,为商家提供了丰富的营销攻略和活动。

7.jpg

  自美国时间1月9日至2月9日,阿里国际站正式开启“直通车春节不打烊”活动。活动期间,完成指定目标消耗商家即可获得红包返还、分地域投放体验、夜间续航体验等奖励权益。

  同时,在1月备战期间,春节不打烊测品策略还包含了快速引流和测品测款两款方案包。前者可以帮助全店商品快速获取流量,积累店铺数据,找出店铺未推广中的高潜力品;后者则通过挖掘潜力商品、智能选词,快速测出商品在网站转化效果。

  据《电商报》了解,“三月新贸节”是阿里巴巴国际站面向全球中小企业举办的交易和服务的盛会,开启时间为每年3月的第一个周一。

  据国际站数据显示,2020年3月新贸节会场流量预计将增长100%,在超过300个新贸节会场中将涌现出500万件实力优品,3000万件快速交易品。

  在去年3月新贸节从3月4日持续至3月31日。新贸节开启仅10分钟,交易额超过了前年新贸节第一天的全天交易额。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