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家装建材B2B交易平台小胖熊完成数千万战略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1月15日

  1月1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家装建材B2B交易平台小胖熊获得齐家网、干嘉伟数千万战略投资,并进一步达成相关合作。

  据小胖熊创始人牛大龙介绍,引入新一轮战略融资将在现有材料渠道上进行拓展,进一步做好配送等与小微装修企业、包工头对接的业务,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建材辅材供应链平台。

  据《电商报》了解,2019年10月,小胖熊宣布获得B轮融资。该轮金额达1.3亿元人民币,由正瀚投资领投、云启资本跟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继续增持。

  资料显示,小胖熊成立于2013年5月,主要为房东、装修队长、装修公司等提供装修设计、辅材、主材等一站式建材采购、配送以及售后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便利性的要求不断升高,辅材B2B平台顺势而起。除了小胖熊之外,辅材电商相关企业还有工头帮、乐居屋、买卖通、好材到家、掌上辅材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