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再推“美菜节” 美菜聚焦服务质量提升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5日

  1月1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周二,为期三周的“美菜节”落下帷幕,今年1.10美菜节主题为“改变从真心服务开始”,聚焦服务质量的提高,全面升级服务体系;同时,重点在“千店千面”、产品升级两方面进行突破,以此适应不断增加的客户需求。

  据《电商报》了解,美菜网成立于2014年6月6日,前期以中小型餐饮商户为切入点,专注为餐厅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的餐饮原材料采购服务。至今为,“美菜节”已经连续举办5年。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0月,美菜创始人兼CEO刘传军宣布:未来一年将持续优化供应链效率,并将进一步加深与合作伙伴合作,共同构建餐饮供应链新生态。

  据介绍,2020年,美菜将推出“合作伙伴自主运营”和“联合生意计划”,快速帮助合作伙伴提升销量及城市覆盖;通过回顾项目过程来调整策略,最终达到双方目标,实现合作共赢。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