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斯顿马丁不愿透露其电动汽车是死是活

产业报道

2020年01月16日

  根据上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汽车行业报告,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可能会在其首款电动汽车Rapide E上市之前就将其淘汰。但是阿斯顿马丁公司不愿透露这是否是真的。

  “每个人都在问…这名发言人在一条短信中说,随后又重复了有关猜测的说法。“恐怕只能说这么多了。”

  在上周与金融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福特没有提到任何关于Rapide E的事情。据英国汽车制造商Autocar的消息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正计划将Rapide E作为未来电动汽车的研究项目,可能会使用其复兴的Lagonda品牌。

  经过四年曲折的发展,Rapide E于2019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阿斯顿马丁在2015年宣布,曾计划与中国科技企业集团乐视(LeEco)成立合资企业,生产这款车。但当LeEco于2017年破产,阿斯顿·马丁被迫缩减其野心主大肠英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它只会使155年的电动运动轿车,威廉姆斯,再次与先进的工程(威廉姆斯车队的技术部门),已建立了原始主E原型。

  撇开生产上的麻烦不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如果要把Rapide E推向市场,可能会询问这155名客户中的许多人。这款眼镜的规格与它的价格并不相符,它的价格一度达到了25.5万美元。阿斯顿·马丁最多只能行驶200英里,这比欧盟和美国环境保护署的任何官方估计都要早。这可能部分归因于体重;以4717磅的重量,Rapide E比内燃机Rapide s重400磅,但这也是因为,在最简单的术语中,阿斯顿·马丁是把电子技术塞进了内燃机Rapide的内部。

  是的,Rapide E应该有两个发动机,输出超过600马力,最高速度155英里每小时和0到60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不到4秒。但任何将汽车性能提升到这种水平的人,无疑也会破坏电池本来就有限的续航能力。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过去几年里苦苦挣扎(在其100多年的历史中破产了7次),甚至在2019年停止了标准的Rapide汽车的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把大部分希望寄托在它的第一款SUV DBX上,但这款车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上市。与此同时,据报道,阿斯顿马丁正在向外部投资者招标,因为它有10亿美元的债务,2019年结束时只有1.39亿美元的现金。

+1

来源:烽巢网 作者:Gyyy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