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穷游网在2019年第四季度已实现盈利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20日

  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穷游网在2019年第四季度已实现盈利。目前,穷游站内已积累了600多本的穷游锦囊电子书,累积阅读量超5.6亿。2019年穷游推出碎片化内容形式Biu,自推出以来共产出超1000万条,影音化内容占比50%。

  据《电商报》了解,穷游网上个月还举办了2019穷游TOP50年度旅行者大会,与赫兹租车、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荣耀手机就旅游内容及达人领域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上,穷游网副总裁崔莉表示,公司拥有完整清晰的内容生态体系“Travel Content Tree”,基于内容、大数据、科技算法三大抓手,通过用户内容赋能产品,产品惠及用户,最终实现为行业赋能。

  穷游网当时还发布了一组数据,2019年穷游整体合作达人超过500位,达人出行足迹遍布全球五大洲,超过30个国家、50个城市。合作品牌超百家,覆盖旅游局、航司、景区景点、酒店、金融、3C等多个领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