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惠农网:2019年线上交易额增长471% 共开展411场电商培训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20日

  1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农业B2B电商平台惠农网日前发布了2019年度回顾。

  据介绍,2019年,惠农网线上用户量与交易额增长显著。其中,APP用户同比增长170%,线上交易额增长471%,支付订单量同比增长258%,支付人数同比增长290%,年交易额超过100万的商家增长900%。

  交易方面,该平台以交易线上化为核心,在产品层面进行了多次迭代,上线“商家等级”、“交易勋章”,升级“买家保障”、“看货保障”以及推出“定金交易”模式和“领样功能”。年度买家成交省份前三分别为山东、广东、广西。鸡苗、小龙虾、四季豆为年度热门类目前三。

  农产品品牌培育方面,该平台去年共打造和建设了8个多品类区域公用品牌、4个单品类区域公用品牌及旗下涵盖的28款农特产品子品牌。

  针对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惠农网去年在全国范围内共开展411场电子商务培训,累计培训25398人次,含贫困户4917人。

  据了解,惠农网由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目前囊括水果、蔬菜、畜禽肉蛋、水产、农副加工、粮油米面、农资农机、种子种苗、苗木花草、中药材十大类目,涵盖2万多个常规农产品品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