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桔车服在租车辆超50万辆 出租率超80%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20日

  1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近日表示,小桔车服旗下租车业务2019年在租车辆超过50万辆,出租率超过80%。小桔能源的充电和加油日均订单近45万单,小桔充电2019年底年化充电度数12亿度。小桔养车累计服务24万辆车,旗下车险业务合作超过39家保险公司,覆盖近45万辆车。

  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2019年小桔车服不管是暂停以租代购,还是建立交付中心,都是需要下决心去做、面向用户价值、为长远行业健康考虑的事。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则表示,小桔车服希望通过整个汽车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减少重复支出的成本,让用户用车可以变得更加便宜。

  陈汀还表示,2019年小桔车服实现了旗下租车、车企、养车、能源各业务板块协同联动。2020年小桔车服将重点打造两个关键词:一辆车、一座城。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