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集易推全面释放云集用户价值,打造私域增长新引擎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21日

  近日,云集广告营销平台集易推与商品中心在杭州联合举办了题为《云集私域增长新引擎》的2020年度合作招商会。云集COO张军,集奥广告总经理王爱飞,以及300多位商家代表出席活动。

  个体商业力量崛起,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大会伊始,云集COO张军发表了名为《云集助力商家开辟新增长》的致辞发言。张军表示,云集继2019年5月上市以来,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发展商家,帮助商家找到新的增长点。今年9月,云集广告营销平台集易推开始试跑,一上线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云集COO张军在招商大会发表致辞

  集易推负责人王爱飞进一步解释,集易推的商业逻辑基于个体商业力量的崛起。“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个体走上商业舞台。消费者不再是简单的消费者,而是积极主动分享和传播信息,成为信息传播的媒介。未来企业最大的营销资源不是媒体的广告位,而是每一个个体用户分享和口碑的力量。”王爱飞表示。

  根据云集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云集的会员数增至1230万。王爱飞介绍,绝大多数的云集会员是宝妈,她们爱分享、容易被种草、追求美。她们每个人都掌握着大量的数据并产生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围绕激活会员私域流量、通过数据和算法链接品牌和用户,云集推出了“集易推”产品。

  集奥广告总经理王爱飞在招商大会上介绍“集易推“

  集易推聚焦四大方向,极大赋能云集商家

  王爱飞表示,集易推的上线速度极快,并且在短期内就完成了多次迭代。截至12月底,集易推已服务了超过50个品牌,其中不乏雅培、联合利华、达能、杜蕾斯、森马等消费领域头部品牌。

  而关于集易推在云集的私域场中要怎么玩,集易推负责人王爱飞在现场分享了项目主要聚焦的四大方向:丰富的营销互动玩法设计,精准的AI算法进行高效智能匹配,精细化的运营工具提供,以及全透明实时的数据平台。通过这四点的击穿,帮助品牌在云集会员用户中的心智占领,实现gmv持续稳定提升等关键问题。

  招商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王爱飞介绍,在平台的思考下,以及对超百位商家的密集调研下,集易推基于基础玩法,首度推出年度框架合作项目,聚焦大客户,助力总量100位年度框架合作商在云集的销量增长。

  据了解,作为一家领先的精品会员电商,云集不仅致力于为会员提供美妆个护、手机数码、母婴玩具、水果生鲜等全品类精选商品,还在不断开放平台的能力,赋能行业发展。2019年,云集旗下全资子公司云腾物流推出“腾飞计划”,将云集所积累的物流能力、资源和经验等,“打包”开放给合作伙伴。而集易推则是云集将在社交电商、私域流量领域的精细化运营能力开放给品牌方。未来,云集继续将自身优势经验反哺给行业内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