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针对疫情推出旅行订单退改保障政策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22日

  1月21日消息,美团旅行今日发布微博称,美团针对此次疫情推出旅行订单退改保障政策。

  政策包括:1即日起至1月31日,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武汉市酒店、民宿、景区门票、度假的订单,均可联系客服免费取消,美团为用户免费取消保障;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车站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酒店、民宿、景区门票、度假的订单。

  据《电商报》了解,由于肺炎疫情的扩散,武汉市卫健委今日表示,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武汉市对进出武汉人员加强管控。武汉市旅游团队不组团外出,公安交管部门对进出武汉的私家车辆进行抽检,检查后备箱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等。而美团、携程、飞猪等各大OTA也都纷纷对此做出表态,推出相应的退改保障措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