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内测企业通讯办公平台“Knock”,或对标钉钉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1日

  2月1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报道,拼多多于1月26日推出了一款名为“Knock”的应用软件,定位于“为企业打造的企业通讯与办公工具,助力企业高效沟通与管理”。

  当前Knock的上线版本显示仅为“Alpha”版本,即仅供内部开发测试使用,一般用于寻找bug。

  七麦数据显示,Knock的开发者为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拼多多的运营主体,由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兼CTO陈磊以及联合创始人达达(孙沁)代为持有所有股份。

  据《电商报》了解,因中央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会议决定,采取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阿里钉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保障企业组织、教育医疗和政府机构“在线办公”需求,钉钉经过全员紧急开发,于1月29日凌晨5点全量发布了“报平安”的员工健康产品,支持企业实时、智能化管理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