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公布健康告白书:呼吁员工做好安全防护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2日

  1月27日,各类企业为助力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纷纷伸出援手,同时也采取各类关爱措施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1月26日,在与武汉医疗系统沟通后,苏宁启动第三轮捐赠计划,定向向新建的武汉“雷神山”捐赠200万物资,此前苏宁还通过补贴稳定物价、开放体育版权、联合开辟物流绿色通道等措施,进一步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相关专题:http://www.100ec.cn/zt/ybzq/)

  在对武汉乃至湖北进行援助的同时,苏宁也通过有效措施保障一线坚守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同时鼓励休假员工合理安排假期。据悉,今年春节,苏宁将有12万人次的员工坚守一线为全国用户服务。为了保障快递员和消费者的安全,苏宁总部将千套防护服和两万只医学口罩从南京总部发往武汉地区,并在1月24日上午顺利送达。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在物流配送过程中,苏宁统一要求快递员佩戴安全装备,包裹全部要求放投小区快递柜,保障物资供应。此外,对于湖北省内的苏宁物流终端的快递员,公司每天都给予一定额外的补贴,对于门店在值班的员工给予车费报销。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年前发表致苏宁一线员工的春节慰问信时表示,苏宁将为一线员工提供上亿元的节日补贴,回报员工付出。

  由于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1月26日,苏宁在发给员工的《健康告白书》里,再次呼吁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假期,服从当地政府、社区、疾控防疫部门的安排,如发现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就近到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