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单车发起“无差别消毒” 对所有共享单车进行消毒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2日

  2月2日消息,美团单车发起“无差别消毒”倡议,并在北京、广州、天津、西安、厦门、珠海、兰州、太原等城市对街头的共享单车进行消毒,不分品牌,不分颜色。

  据介绍,美团单车运维人员将使用消毒喷雾器、消毒水等,对共享单车的车把手、坐垫、车架等部位进行重点喷洒消毒。目前,该平台在北京日均消毒单车85000辆,广州覆盖区域超过40余条街道。

  此外,美团单车方面还呼吁全行业加入这一活动,落实“不分你我他”街头单车消毒举措,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不久,美团单车还宣布,在湖北地区对防疫人员暂停收费,防疫人员每天可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使用美团单车。该平台表示,这项措施旨在确保湖北已运营城市内所有医护及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出行便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