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11项补贴措施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京东宣布,2月2日起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11项补贴支持措施,涵盖费用减免、金融和物流支持、流量支持、技术支持、健康保障等多个方面。

  据介绍,针对湖北地区商家,京东平台将推出减免平台使用费、赠送保险保障、标签流量支持、延长工具免费使用期限、服务支持等措施。

  同时,面向全体商家,京东平台还提供健康保障、金融政策、物流、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以及适当延长续签期限的服务,具体包括京东健康为商家员工提供免费医生问诊服务、京东数科推出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京东物流对新仓配商家实现一对一服务和48小时急速签约等。

  京东方面表示,疫情让广大商家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尤其是湖北地区的商家,经营受到较大影响。平台未来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帮助商家健康发展。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支持疫情防控,此前京东就已宣布,向武汉市分批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及6万件医疗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

  此外,京东物流1月25日还开通了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24时,结合当地防疫物资需求程度,京东物流已累计从全国30余个城市,通过公铁空等组合运力,向武汉、黄冈等地各大医院累计运送包含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超过236万件医疗防疫物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