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受疫情影响 Shopee调整多项政策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受肺炎疫情影响,Shopee于今日发布通知,对多项政策进行调整。

  Shopee春节期间物流时效豁免延长至2月9日,即对1月24日至2月9日17天物流时效豁免;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9日期间生成的订单也均不计入迟发货率和未完成订单率的计分考核,即在此期间,若因发货问题导致订单迟发货或未完成将不计入店铺计分。

  同时,1月20日至2月2日期间,若卖家预售商品占比及个数超过限制也不会受到任何惩罚,2月3日起预售商品数量限制恢复。此外,卖家也需要根据商品库存及店铺仓库运营情况自行决定店铺运营状况。不过,若在2月9日之后部分商品仍无法发货,则建议商户调整其库存为0;若大部分商品均无法发货,卖家可联系客户经理登记并自行开启店铺休假模式。

  据《电商报》了解,除调整疫情政策外,Shopee还为武汉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以专项用于此次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除Shopee外,Wish、eBay等各平台也纷纷更新商户政策,发布运营指南等,为中国商户提供助力。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