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拉卡拉捐1200万联合发起白衣天使守护基金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3日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继北京大学各附属医院纷纷组建医疗队驰援武汉之后,1月28日,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宣布,紧急捐赠设立“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白衣天使守护基金”,全力支持医疗体系医护人员防疫救灾,并将在未来持续支持北大乃至全国医疗体系的医护人员恪尽职守、见义勇为。拉卡拉集团捐赠1200万元参与联合发起,为抗疫英雄保驾护航!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北大企业家俱乐部白衣天使守护基金”由俞敏洪、厉伟、陈生、孙陶然、赵文权、齐宏、张新华、侯军等27位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共同发起。首期捐赠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

  根据规划,基金管理委员会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三方选派代表组成,负责基金后续管理以及资金使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