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受疫情影响 eBay公布平台保护原则和运营建议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物流等方面造成的影响,eBay于今日公布了平台保护原则和运营核心建议,并对卖家常见问题进行了答复。

  针对此次疫情导致的复工推迟、物流堵塞等情况,eBay通过后台统一调整订单处理截止时间(Handle By Time)与预计最晚收货时间(Max EDD)来进行相关保护。对于在后台调整之前已经发生的受影响交易,CBT考核模型/未收到货纠纷及Global卖家评级等均会根据相关保护原则做出计算的相应调整。

  在运营方面,卖家可采取开启店铺休假模式等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存在物品所在地描述违规行为的卖家,一经发现将采取惩处措施。

  据《电商报》了解,在1月底,eBay便发布公告,对受疫情影响的物流政策调整进行通知,并对卖家物流管理提出建议。此外,Wish、Shopee等各平台也纷纷更新平台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国商户赋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