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与国际物流SaaS软件服务商大掌柜达成合作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国际物流SaaS软件服务商大掌柜今日宣布,近期已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达成合作,助力其物流数字化进程。

阿里国际站与国际物流SaaS软件服务商大掌柜达成合作_B2B_电商报

  据介绍,目前,双方技术团队已完成阿里巴巴国际站与大掌柜SaaS软件的对接。双方将通过大掌柜“掌柜互联”平台上整合的船东及一代庄家资源和物流综合配套资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拍档赋能。

  大掌柜“掌柜互联”平台总经理林上茂表示,背靠阿里拍档及其服务的十多万家中小贸易客户,为大掌柜SaaS用户及“掌柜互联”平台供应商拓展线上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无限可能性。

  资料显示,大掌柜是奥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物流供应链云平台,利用PaaS平台和大数据技术,面向国际物流及其上下游企业以SaaS模式提供各种资源型SaaS软件和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2019年12月,大平台获得了由拙朴投资领投,云启资本和德同资本跟投的人民币亿元级B轮融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