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每日优鲜为全体一线作业人员投保 100%理赔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近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为其全体一线作业人员投保。据《电商报》获悉,这份保险覆盖了每日优鲜所有的城市大仓作业人员,以及前置仓站点的站长、仓内工作人员和配送员,如果有人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获得每人200万额度的100%理赔。

  同时,一线作业人员在1年内所有疾病就诊,但凡花销超过1万,都可以获得每人200万额度的100%理赔(大病额度提高至400万)。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立即成立了应对指挥部,并启动“守护行动”,核心就是做好服务用户与关爱员工两件事。

  此外,据每日优鲜1月29日透露,自初四起,平台每天可保障至少500万份果蔬肉蛋的供应,并不断增加供应量。未来三天,还将增加供应50万只口罩。

  另据每日优鲜提供的数据,除夕至初四,平台实收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21%,预计春节七天总销量将突破4000万件。其中,鲜菜、鲜果、鲜肉、水产,以及防护口罩等需求量最大。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