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瑞幸咖啡全国门店陆续恢复营业 加速无人零售布局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在向新型肺炎疫区捐赠1000万元后,此前暂时关闭的部分门店将陆续开业。瑞幸咖啡也将在全国各地加速推动无人零售智能终端布局,鼓励“无接触配送”。

瑞幸咖啡全国门店陆续恢复营业 加速无人零售布局_零售_电商报

  据介绍,1月21日,瑞幸咖啡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并于1月23日起,暂停武汉地区全部门店营业,营造共抗疫情的安全环境;1月25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共同抗击疫情。

  同时,瑞幸咖啡鼓励“无接触配送”。全国外卖员在上门配送时都将佩戴口罩,引导用户进行“无接触配送”。外送回到门店后,第一时间使用“免洗手消毒凝胶”进行手部消毒,并使用消毒布清洁外卖箱。

  瑞幸咖啡还规定,操作员工上岗前将执行严格的洗手消毒流程,均需佩戴口罩操作,并定时更换;营业期间对门店端使用设备严格清洗消毒。

  据《电商报》了解,2020年1月8日,瑞幸咖啡发布了智能无人零售战略,推出无人咖啡机“瑞即购”和无人售卖机“瑞划算”,进一步密布网点、贴近客户。瑞幸咖啡称,无人零售终端机将覆盖办公室、校园、机场、车站、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和社区等各个场所,并和现有的瑞幸门店网络相辅相成、互相补充。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