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国际站出具订单沟通建议 帮助卖家与买家良好沟通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受肺炎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汇总买家常见问题,出具了订单沟通建议,帮助卖家在特殊时期与买家进行良好沟通。

  在与买家沟通时,卖家可主动排查订单可能风险,并及时跟进客户诉求,并稳定客户情绪,并提振客户信心。同时,也可了解相关法律应对措施,提供相关问题解决方案和后续执行计划。

  而针对疫情爆发对订单的影响、物流时效、包裹是否会携带病毒,以及因疫情欲取消来自中国的订单的情况,阿里国际站在订单沟通指南中均给出了相关建议及回复示例。

  据《电商报》了解,受疫情影响,除订单沟通建议外,阿里国际站还在今日推出了全新平台运营规则,为受疫情影响的商户提供赋能。

  此外,在过去几天,其还携手LAZADA、天猫国际、菜鸟网络等在全球范围采购了大批医疗物资以支援疫情前线。接下来,国际站也将继续做出努力,并帮助商户应对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