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哈啰出行成立上海防疫工作组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4日

  近日,哈啰出行在上海正式成立防疫工作组,组织哈啰单车和助力车运维团队切实做好车辆无差别消杀工作,保障用户用车安全。

1.jpg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哈啰出行运维团队目前加大车辆消杀工作力度,持续对上海路面单车和助力车的车把、坐垫等部位进行无差别重点消毒,消毒原液每日使用总量达10.5升以上,每天对重点区域的运营车辆进行消杀作业总计达数万次。

  哈啰还为一线运维员工配备口罩、手套及其他防护设施、消毒用品,保护运维人员健康,防止病毒扩散;同时加强疫情防范宣传工作,目前哈啰出行APP上海地区的首页弹窗已完成240万次疫情防范提示。

  此外,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加强,哈啰出行已于近日宣布,对全国所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放免费骑行,为他们提供日常出行便利。截至2月1日,哈啰出行向包含医务工作者在内的全国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超138个单位,累计提供单车及助力车月度无偿骑行卡37384份,季度无偿骑行卡22919份,保障一线人员的必要工作出行需求,为当前特殊时期城市交通正常运转助力。

  据哈啰出行方面介绍,如若有需要的机构(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请以单位名义联系哈啰出行(电话:95218900;邮箱:service@hellobike.com),哈啰有专人快速对接需求。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