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物流:钟南山院士团队100台制氧机已送达武汉汉口医院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京东方面表示,2月2日上午11时,一辆载有100台制氧机的京东物流车,运抵武汉汉口医院。这批100台制氧机是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给武汉汉口医院的。

  据介绍,此前1月31日晚,京东物流接到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钟南山院士团队的工作人员电话。此后,该公司紧急协调铁路运力,采用铁路公路联合运输的方式,将该批物资送达。

  据悉,钟南山院士在得知急需医疗物资被送达武汉汉口医院后,对京东表达了谢意,“感谢京东心系医疗救助一线,以最快的速度将急需医疗物资送达武汉!”

  据《电商报》了解,从1月25日早8时起,京东物流正式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24时,结合当地防疫物资需求程度,京东物流已累计从全国30余个城市,通过公铁空等组合运力,向武汉、黄冈等地各大医院累计运送包含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超过236万件医疗防疫物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