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电商Bonanza引入新执行官 专注卖家价值主张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据卖家之家报道,美国电商平台Bonanza引入了一位新的执行官Greg Braukus对平台进行管理。

  在向电商卖家发布的公告中,Bonanza创始人比尔·哈丁表示,除了“secret sauce”外,Braukus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对Bonanza进行更新。包括为卖家提供更好的价值主张,利用工具减少流程产生利润,并以一个以卖方为基础、充满活力的社区帮助平台决策制定等。

  事实上,Braukus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客户(电商卖家)体验。Braukus曾担任Terex电子商务总监。在上世纪90年代,Braukus还在亚马逊任职4年。期间,其反复灌输一些关注客户的原则。哈丁也表示,在电商市场营销方面,他们更关注的是能给电商卖家带来丰厚收入的价值主张。

  据《电商报》了解,Bonanza 成立于2008年,其用户增长十分迅速,到2009年9月平台用户便已经超过10万。在其成立8周年之际,用户数量已超过150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