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开始对运往北卡罗莱纳州订单征税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亚马逊于近日发布公告表示,将对运往北卡罗莱纳州的订单征税。

111.jpg

  根据北卡罗莱纳州税法的变化,自2020年2月1日起,亚马逊将开始计算、收集和汇出(作为纳税人)发往北卡罗莱纳州客户的所有订单的销售与使用税。

  亚马逊也将对商户现有的税务计算设置、订单细节和付款报告进行自动更新,无需商家手动更改税务设置或卖方账户。

  卖家可以考虑与其税务顾问合作,以确定其企业是否有任何其他正在进行的税务汇款或申报义务。相关常见问题的答案、有关卖家报告选项的信息、以及到各个州资源的链接等均可以在“市场税收收集常见问题”中找到。

  据《电商报》了解,自2020年1月1日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所有发送给夏威夷、密歇根和威斯康星州客户的订单的销售和使用税,以及伊利诺伊州的使用税,亚马逊均将开始计算、收取和汇出(作为纳税人)。不过以上税务征收对卖家并无较大影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