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Jungle Scout推出插件批量邀评功能 提升亚马逊卖家索评效率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跨境电商产品开发工具Jungle Scout于昨日表示,已正式开发了插件批量邀评(Bulk Request Review)功能。

  该功能专为亚马逊后台索评功能"Request a Review"服务,可帮助卖家解放双手,无需对每项订单的"Request a Review"功能手动点击。该功能依托于亚马逊后台原有留评功能,也完全合规。

  据介绍,批量邀评功能可以批量给下订单的买家发送邀评邮件,提升80%的邀评效率。同时,其还会自动筛选高风险差评买家,帮助店铺减少差评率。此外,该功能依旧保留了单独发送邀评功能,课满足部分卖家的精细化运营需求,这部分卖家可以通过控制变量测试发送的效果。

  据《电商报》了解,亚马逊在去年推出了一键邮件索评功能"Request a Review",这也是去年其在评论政策方面做出的最大变革。而此次Jungle Scout批量邀评功能的开发正建立在该功能基础上,帮助亚马逊卖家提升索评效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