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受疫情影响 阿里国际站运营规则再更新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针对肺炎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对运营规则进行再次更新,推出全新平台运营规则(2月4日版)。

  相比2月3日版,全新运营规则主要新增了广告规则调整,和资金业务受理时间调整。广告规则即自2月5日起,国际站对对购买使用定制营销-星探服务的商家提供疫情期间星探暂停功能,同时,智能营销推广功能也将暂停至3月1日。此外,对于使用相应顶级展位的商家,国际站也做出了免费延长1个月服务期,及等额P4P红包补助等保障。

受疫情影响 阿里国际站运营规则再更新_跨境电商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针对疫情影响,阿里国际站昨日便推出了全新平台运营规则(2月3日版),对国际站物流服务恢复时间、及因疫情原因导致的交易纠纷的处理方法等进行了公示。

  此外,其还携手各平台在世界范围内采购了大批医疗物资以支援疫情前线。接下来,国际站也将继续做出努力,并帮助商户应对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