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全球开店调整加拿大和印度站政策

产业报道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部分区域物流运力及供应链生产受到影响,沃尔玛全球开店1月30日发布政策,对加拿大站和印度站平台政策进行调整。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针对加拿大站。建议卖家自主在Seller Center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好休假时间及发货时间。卖家需要设置好正确的期待发货时间并按设置的时间发货确保顾客体验。若没有在店铺设置的时效内完成发货,产生的延误将在平台考核店铺的ODR里体现;

1.jpg

  针对1月20日0:00:00-2月10日23:59:59期间支付的订单,由于国内交通管制等原因导致无法发货的情况,建议您通过店铺内、商品详情页、客户端做好公告,同时做好库存管理工作,针对2月10日23:59:59以后依然无法保障正常发货的商品请及时做下架处理,并主动联系买家友好协商取消订单,如有任何问题请在Seller Center创建工单及时提出。

  针对印度站。2Gud平台了解中国卖家配合国家防疫,大部分地区开工日期延期至2月9日之后,物流服务也受到相应影响,故在收集各卖家的信息反馈后经由内部审慎讨论,平台将会延长卖家假期模式至2月10日23:59:59,11日开始卖家将会陆续收到买家订单;

  针对2月10日23:59:59以后依然无法保障正常发货的商品请及时做下架处理,并主动联系买家友好协商取消订单。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