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推出大力水手——新商家成长计划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全球速卖通于近期正式推出大力水手——新商家成长计划,助力新商家快速成长,赢得海外市场。

  据介绍,该计划采取了游戏式晋级逻辑,新商家入驻速卖通后要从“水手“开始,往“舵手”、“大副”、“航海士”方向努力,终极目标是成为“首席领航员”,即平台各行业的TOP商家。

  “大力水手”计划聚焦于新商家发品后的半年,为推动商家落地,实现稳定销售,其还发布了三项任务:

  1、30天内顺利开店发品订单破零,完成该任务即可获得橱窗奖励;

  2、90天内完成至少60单的店铺销量,完成该任务即可自动加入商家成长能力评级;

  3、180天挑战GMV30000美元目标,完成该任务便有机会申请银牌店铺并获得优质商品站内外曝光权益。

  同时,“大力水手——新商家成长计划”还面向所有商家设计了一节新人“必修课”,以帮助商家强化对跨境电商、运营思维等的认知和理解。其还特别强调了店铺经营要掌握全局思维、货品为王、用户第一、场域控制、数据沉淀这5项能力。

  据《电商报》了解,数据显示,目前新商家在速卖通平台上数量占比,发布商品数量占比以及交易金额占比都接近30%,其已成为平台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除新商家成长计划外,在1月份,速卖通还表示将与服务商、政府一起,三方共建招商服务生态,并针对该生态推出四大策略支持。

  在近期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速卖通也推出了全链路规则保障、物流保障等六大保障,携手商家伙伴共克疫情。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