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将向疫情严重省份捐赠百万件医用防护用品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根据亚马逊中国的官方消息,亚马逊通过全球物流和运营网络,筹措了逾百万件包括医用防护口罩,医疗防护服,医疗手套等医疗防护防疫用品。亚马逊表示,这些物资将捐赠给奋战在包括武汉在内的疫情严重省份和城市的一线医疗人员,以支持抗击肺炎疫情的救援工作。

  亚马逊中国还表示,将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并寻找其它可以提供帮助的途径,为疫情中心地区的医疗人员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同时,亚马逊中国称向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共克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另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高盛正与亚马逊展开谈判,准备在其庞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向商户提供小型企业贷款。

  上述知情人士还称,高盛一直致力于发展能够介入亚马逊现有贷款平台的软件,但该人士拒绝透露有关谈判的细节。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