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春节民生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154%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5日

  2月5日消息,京东大数据显示,从除夕到初九(同比去年春节同期),全站包括米面粮油及乳制品等在内的民生类商品成交额增长154%。

京东:春节民生类商品成交额同比增154%_零售_电商报

  其中,作为主要生活必须品的米、面成交额分别增长5.4倍、4.7倍,共计为消费者供应约1.9万吨米面杂粮,另外方便食品成交金额增长3.5倍,京东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过1500万包方便面。此外,饮用水增长1.54倍,食用油增长1.43倍、乳制品、海鲜水产增长都在1倍左右。

  《电商报》获悉,在本次疫情发生后,京东集团全面支持和响应国家号召,在第一时间充分发挥自身在物流、零售、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平台近21万名员工全力投入支持、保障春节供给,与社会各界一起抗击疫情。

  据了解,京东向武汉地区捐赠的100万只口罩和6万件医疗物资已先后陆续火速送达抗疫一线。据京东物流的统计数据,截至1月31日24时,京东物流已累计从全国30余个城市,向武汉、黄冈等地各大医院累计运送包含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消毒液等超过236万件医疗防疫物资。

  另据了解,春节期间,京东到家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510%,其中水果同比增长超300%,鸡蛋同比增长超770%。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